close

筆仙、筆仙請出現

請到我的筆下面

筆仙、筆仙請出現

請來與我見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關上門窗的房間僅由燭光照亮招靈的白紙,一手執筆,一手壓紙,一字一劃的刻下召喚的語句。

隨著召喚的進行一陣陣陰氣從矮桌對面襲來,這一次,來的是兩個靈體,雖是現代的裝扮,卻跟古人一般鞠躬作揖。

"請你來幫我們解開冤屈。"

一齊躬身,一齊訴說祈願,兩個靈魂同時抬頭,兩個靈魂之間隔了約一個人的距離。

"我們兩個是彼此的冤親債主,互相討債討了好多世了,但是現在我們累了,想放下了,有人建議可以來找你,請你幫忙。"

由穿著青衫的靈魂先開口,在靈動的驅力下,筆尖一筆一劃地寫下黑色的字跡。

你們兩個互相有什麼互相的怨恨?

"在第一世我用刀將他凌遲致死"第一個靈魂說。

"第二世我把他淹死後殺了他妻小。"第二個靈魂說。

"第三世我架馬車將他撞死。"第一個靈魂說。

"第四世我讓他妻離子散,孤老終生。"第二個靈魂接著說。

一人接著一人說,看兩人還有要接著說的趨勢,我出手打斷了他們。

你們這樣多久了?互相報仇、互相欠債、索討。

"我已經報了七世仇了。"第一個靈魂說道。

"後來是在閻王殿上對峙時,判官告訴我們的,他讓我們看到了我們之前的種種,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已經在這個圈子裡繞了這麼久這麼多。"第二個靈魂接話。

但是看到了這些你們卻還是放不下?

"是的,我們都不甘心,但是我們累了。"第一個靈魂說

"要我們直接放下,實在做不到。"第二個靈魂道。

...我知道了,你們都放不下心裡的怨,希望對方嚐到自己當初的痛苦,甚至是比自己當初更痛。

也在被對方討完債後認為對方要多了,要把欠的差額要回去,是嗎?

"......"兩個靈魂都低著頭,沒承認也不否認。

這樣好了,我這邊有一把刀,第一世被凌遲致死的你來,用同樣的方法將他殺死,但你用刀背殺他,他會感覺到一樣的痛苦但不會死。"

用能力凝聚出一把刀放在桌上,無形的刀只有靈體可以拿起來,特殊處理過的刀是之前與鬼差打交道時得來的其中一個物品。

另一個,被淹死的,你去把對方再淹死一次,但死完後你用CPR把對方就回來,失去親人的痛苦這部分我會請鬼差幫你,讓對方能沉浸在你當時的情境跟思緒裡。

這樣你們同意嗎?

"......好的,我們會試試..."

那你們等我一下,我去請鬼差。

我放下筆後(好孩子不要學),去旁邊架子上翻出之前收在木盒裡的石頭,這是在之前某個機緣下得到的石頭,能召喚鬼差,雖然非必要不能常用就是了。

將石頭放在桌上,黑黑的一塊看起來很普通的石頭,只是較一般石頭來得陰冷、光滑,我記得好像是陰間撿過來的石頭,具體用法...具體用法...恩...好像沒說耶....

我看著石頭,兩個靈魂坐在對面看著我,我再看著桌上的石頭...

呃...你們知道怎麼召喚鬼差嗎?

"我們以為你知道?"

恩...

看看掛在脖子上的項鍊,算了,還是別麻煩小狐好了,我記得他們好像說他們可以感覺到石頭周圍的動態...

你們等等

我快速的跑到廚房,翻出之前烤肉剩下的夾子,回到房間後我再做一件好孩子不要做的事,我深深的感受到來自另一個世界靈體的驚恐。

用夾子小心翼翼的夾起桌上的石頭,再小心翼翼的把石頭移到桌上的蠟燭上方,用火烤這陰間的通信石。

"大人,請不要這樣用,這樣通信石很容易壞掉。"

帶著陰氣,身著官服的鬼差從地面浮現,一把隔開了石頭。

你忘了留下使用方法了

笑咪咪的回看面無表情的鬼差,好像感受到了鬼差深深的無奈。

“我稍晚教您,大人,找我來有什麼事?”

簡單把前因後果及後續處理交代完,以白布蒙著眼的鬼差點點頭。

“後續處理完,會再跟您說。”

冷冷的做了個揖,鬼差向侯在一旁的兩個靈魂伸手示意離去方向。

“只要你們決定好,願意一起放下就可以提前結束,或是也可以走完整個流程,都由你們自己決定。”

“大人,孟婆找您,之後會來,還請您招待了。“

說完微微行禮後,一步伴隨著一聲鈴聲引著兩個靈魂離去。

 

筆仙、筆仙請歸位

筆仙、筆仙請回到該去的方位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是筆,冤冤相報何時了,但其中最關鍵的因素之一,就是我還多了,你欠少了得不甘願,只有當事人自已才可以放下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recode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個人的筆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